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笑弹百出 王刚李菁粗口台词最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4:31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笑弹百出王刚李菁粗口台词最给力

郭涛(右)、刘桦倒香槟

《唐吉可德》笑弹百出王刚李菁粗口台词最给力

主仆二人行走江湖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在江阴举行影片首映典礼,作为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受邀影片,片方也于同天举办了首场针对全国媒体及35条院线代表的看片会。由于早前该片在京郊试映获得的良好口碑,使得这场看片会人数严重“超载”,为此片方特临时增映一场,而110分钟时长“笑弹”频出,尤其出人意料的是,一句粗口台词获一致推广,“给力程度直逼浮云。”

  《唐吉可德》首场看片严重“超载” 加映两场“笑弹”频发

  12日下午,电影《唐吉可德》全国首场看片会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地——江阴拉开帷幕,凭借“林嘉欣退出娱乐圈息影之作”、“广电总局50万现金奖励影片特效”、“李菁退出德云社后首部电影主打作品”等娱乐话题,该片引来众多媒体前来看片。“原本邀请的媒体不过百余家,没想到一下子来了这么多。”据片方工作人员介绍,早在抵达江阴之前,就已经有不少本不在邀请名单之中的媒体通过各种渠道抢先看片。

  据悉,距离看片会正式开始还有不到半小时,参加电影节超过九成的媒体陆续抵达了影院现场,试图与片方负责签到的工作人员协调看片事项,“后来看到来的记者确实太多,就临时和星皓电影、发行方决定加映一场,”影片《唐吉可德》宣传方负责人介绍。

  粗口台词获封最佳 “给力程度超越浮云”

  电影《唐吉可德》改编自西班牙名著《堂吉诃德》,正片长达110分钟,讲述一个由郭涛扮演的“伪游侠”一心为心上人林嘉欣误闯江湖的荒诞故事。影片集结了27位华语一线实力派演员,精湛演技不仅成功打造群雄江湖,每个角色的幽默程度也被刻画的极为到位,观影过程中笑声不断,“很轻松就看完了这部电影,还有些意犹未尽。”现场有记者这样反馈,与此同时,王刚扮演的“桑丘”被认为是该片塑造的最为成功的角色之一,不仅完全摆脱了和珅的影子,与李菁一句巧妙的粗口对骂,更被不少媒体一致评为影片最佳台词,“看完这部电影,你才真的明白这句粗口是什么意思,给力程度绝对直逼浮云。”片方介绍。

  据悉,电影《唐吉可德》即将于本月15日在全国1800块3D银幕全线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