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照重庆》11月5日公映 范冰冰珍惜“被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4:5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日照重庆》11月5日公映范冰冰珍惜“被劫”

《日照重庆》海报

  王小帅的新作《日照重庆》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之后一直未有消息。昨日片方公布影片上映的时间为11月5日,该片首款中文海报也正式揭晓。此次范冰冰在片中扮演在超市中被劫持的大夫一角,她自言出演角色之后深感震撼。

  《日照重庆》取材于真实案件,正是范冰冰在片中的遭劫持引发了一系列故事。“其实对我来讲,演被劫持的角色挑战还是蛮大的,很多人没有那样的经历,所以能演这个角色也是很珍贵的经验吧。”

  谈到对导演和剧本的认识,范冰冰表示:“一直就想和小帅导演合作,而《日照重庆》正好是个机缘,看过剧本后的感觉就是震撼。”

  王学圻在《日照重庆》中扮演的是寻求儿子死亡真相的父亲。王小帅导演表示,《日照重庆》的演员组合其实是王学圻促成的:“让范冰冰演这个角色还是王学圻推荐的,此前从没想过她肯出演这个角色。”对于范冰冰在片中的演出,王小帅用五个字形容:“清新不造作”。

  《日照重庆》不仅是王小帅的商业转型之作,同时也是与《十七岁的单车》《青红》构成的“城市三部曲”的终结章。王小帅对该片寄予厚望:“这起杀人事件是在现实中真实存在的,他为何杀人?杀人产生了什么影响?我想通过这些问题表达对当下人们生活状态的思考。”

  新报记者 王轶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