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推花絮姜文葛优最逗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4:53  天津网-每日新报
《让子弹飞》推花絮姜文葛优最逗趣(图)

姜文与葛优

  贺岁大片《让子弹飞》日前公布了独创“概念制作特辑”第一章之众星云集,由导演姜文领衔的超豪华主创班底在花絮中首度亮相。花絮中,周润发葛优和姜文三大影帝在片场其乐融融,为之前传出的“影帝不和”传闻辟谣。

  花絮开场是三句简短的台词:“让子弹飞一会儿”“霸气外露,找死”“有这个必要吗”,分别出自三位大哥之口。紧接其后的是姜文与葛优、发哥分别讲戏的段落,演员出身的导演姜文给葛优亲身示范“床戏”,指点相当到位。而他和发哥的沟通则饱含理解,格外默契。发哥还化身工作人员帮忙打板,用一口字正腔圆的美式英语喊出“Take Four”。尽管刘嘉玲骑马湿身、周韵戎装拔枪、廖凡纵马秀肌肉等瞬间都令人难忘,但整段花絮最为出彩的,是临近片尾姜文与葛优两人笑意盈盈地紧紧搂在一起,姜文贴着镜头手指葛优,低声耳语一句:“他有点不高兴了。”还没说完,葛优已经乐开了花,十分逗趣。

  新报记者 王轶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