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任达华等出席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6:29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张红梅

  持续到16日的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昨晚在江苏江阴开幕,这是该电影节第一次将举办地转移到县级市。任达华、陶玉玲、何润东、白雪、谭晶、袁咏仪等明星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电影金鸡奖和大众电影百花奖自2005年起隔年颁发,今年颁发的是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从此前的票选情况看,最佳男女演员奖项陈坤和赵薇分别排在首位,成为本届百花奖获奖热门人选,但最终的获奖结果仍将取决于来自全国的现场101位大众评委。

  10月16日19:35,央视电影频道将全程直播红地毯仪式和颁奖典礼,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章子怡将担任主持人一说,颁奖典礼总导演戴玮予以否认,表示现场主持由经纬和陶子担纲,章子怡只是参与部分环节的主持工作。

  而将在颁奖典礼上播放的《百花30》目前已经制作完成。短片集结了祝希娟、斯琴高娃、高明、卢奇、刘晓庆、章子怡、葛优、周迅、张涵予、郭柯宇等明星阵容,青年导演张猛执导。另据悉,本届电影节除百花奖评选外,还将举行内地新片推介展、国际和港澳台影展、中国电影论坛、电影高新科技专场论坛等主题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