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被余文乐吓失眠 曾经绯闻男女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7:12  新浪娱乐
杨丞琳被余文乐吓失眠曾经绯闻男女再合作(图)

杨丞琳、余文乐

杨丞琳被余文乐吓失眠曾经绯闻男女再合作(图)

杨丞琳、余文乐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余文乐在彭氏兄弟的3D电影《童眼》中结戏缘,两人经过8年时间,合作台剧后再遇,也互感对方长大和成熟不少,还齐齐献出初次拍3D电影的经验。

  杨丞琳和余文乐自8年前合作台剧《爱情白皮书》后,今回在彭氏兄弟的惊栗电影3D《童眼》中碰头。杨丞琳坦言与余文乐再度合作,感觉熟悉又陌生,幸好8年前的合作已打好基础,很快便消除了陌生感,她说:“8年的时间,现在觉得他很有男人味,而自己就变瘦了,当年拍剧初次当女主角,压力大没方法减压,只是一直吃,不过现在已不再胖了。”

  拍戏等到呆

  坦言怕灵异事的杨丞琳,在泰国到一旧酒店开工时,也有感不舒服,但后来带着经理人相赠的四面佛,慢慢不适感便解除,“不适感解除了,但余文乐超坏,跟我说些鬼故事,不但超生动还扮声和表情,加上剧组给我住的酒店房间大,弄得我失眠,自己又怕休息不够影响工作,结果半夜致电经理人来我房里睡沙发。”说到跟余文乐再度合作没传绯闻,杨丞琳说:“之前拍剧传绯闻觉得好无辜,当时17、18岁不懂面对绯闻,但自觉得时间久了会证明一切。”杨丞琳表示这次参演3D电影,觉得很时尚,如走在时代尖端一样,不过也替拍摄的工作人员辛苦,因镜头对焦点要很准确,遇到多位演员同时出现就更复杂。

  至于余文乐笑指处男下海拍3D片,回想拍摄期里,一天最多拍5个镜头,真是等到呆了,“每个镜头都要花3小时拍摄,而且很多时都不能乱动,单是等便等到呆。”提到与杨丞琳再度合作,余文乐称感对方长大和成熟不少,演技也有进步,而再碰头合作,最初大家也很客气对待,但经相处后很快便熟络了,还对过去拍剧时传绯闻,只觉得夸张。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