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拍床戏 郭涛“发怂”借酒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49  新浪娱乐
《爱情维修站》拍床戏郭涛“发怂”借酒助威

郭涛和胡静

《爱情维修站》拍床戏郭涛“发怂”借酒助威

郭涛喝酒壮胆

《爱情维修站》拍床戏郭涛“发怂”借酒助威

少儿不宜

《爱情维修站》拍床戏郭涛“发怂”借酒助威

《爱情维修站》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于10月21上映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中,郭涛胡静的一场床戏是本片的一大看点。拍摄这场重头戏时,郭涛对工作人员半开玩笑说:“对着胡静这样的美女,我怕会犯错误。”有工作人员说“犯错误的话不怕回家嫂子让跪搓衣板吗”?郭涛一本正经答说“在家我是老大,大不了不让她知道”。这场在片中持续时间不到一分钟的床戏,实际拍摄却花了不下5个小时,期间郭涛胡静得一直仅穿睡衣躺在床上。

  最有趣的是,刚要开始床戏的时候,郭涛突然紧张了,本来这场床戏的关键道具之一是啤酒,本来道具组是要在酒瓶里灌白水的,不过郭涛非要求喝真酒不可,说这样拍床戏才能助兴,胡静开玩笑说:“郭老师别喝高了,等会你得好好控制你自己”。据工作人员表示,拍床戏时郭涛借着酒兴,一点也没有控制自己,相反和胡静两人在床戏中的表演完全水乳交融。两人一个生龙活虎,一个半推半就,共同演绎了一场怪情趣的床戏。这场床戏融合了性感和无厘头的成分,郭涛胡静在床戏中的配合堪称从艺以来最突破的表演,两人都真正解放了天性,完全沉浸在表演中无法自拔。郭涛很感谢导演给他安排了这样精彩的一场床戏,认为这是整个艰难拍摄期间给自己的一次“犒赏”,所以得到这次床戏的机会,他非常满意,拍摄过程中一直露出得意的笑容,还屡屡“故意”犯错NG,“啤酒喝多了,台词记不住”,这是郭涛给出的理由,这导致床戏部分得一条条地重拍,无形中延长了两人床上的亲热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