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空危情》首日受好评 提升国产惊悚片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54  新浪娱乐
《异空危情》首日受好评提升国产惊悚片格局

《异空危情》唐一菲血背海报

《异空危情》首日受好评提升国产惊悚片格局

应采儿诡异笑容

  新浪娱乐讯 由张海靖执导,应采儿冯德伦唐一菲等主演的玄幻惊悚片《异空危情》10月12日上映以来上座率达到80%以上。笔者从北京首都、上海万达、广州飞扬等多个影院了解到,虽然排片场次相对少,但《异空危情》既富玄幻色彩的剧情,令该片从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不少观众称该片一洗以往惊悚电影的“山寨”风格,将成为国产惊悚片的新格局之作。

  改编自海外女作家林咏琛小说《共生》的电影《异空危情》,是曾执导过《妖魔道》《新碧血剑》的中国香港导演张海靖的复出之作。这部由冯德伦、应采儿、唐一菲主演的影片,打出了玄幻惊悚的招牌,唐一菲饰演的心理医生萧听琴在医治奇特神经病人沈流霜(应采儿饰)时,反被病人操控,意料不到的怪事随之接连发生,甚至可以穿越霍金所说的“虫洞”,进入一个超越生死的平行世界。该片多次以霍金的黑洞和平行空间理论为依据,用心理学的方式来制造恐惧感,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会直抵观众的内心深处。

  演员阵容上,《异空危情》一举网罗了内地“新锐性感女神”唐一菲和中国香港“性感杀手”应采儿两大美女,上演了一场美女斗法的戏码,同时融入凄美的爱情故事。两位“性感女神”在片中不仅互打心理战,上演一场惊悚版的“金枝欲孽”,还要比拼性感,无论是唐一菲的湿身透视装,还是应采儿露臀的镜头都非常香艳。

  电影中将科学家霍金想象的另外个世界用真实镜头表现在银幕上,令观众在观影时处于时空交错的状态,既兴奋又害怕。“我非常喜欢电影定位成悚幻片,这是真正懂发行宣传的人做的。我这部电影的类型肯定不能简单定位成恐怖片,因为更多还是那种科幻的东西在里面。”导演张海靖在接受访问时说。也或许是因为类型的独特,电影12日上映当天,就获得观众欢迎,目前成为正在上映的国产片中的票房前列。不少看过的观众赞叹如今国产片的发展非常迅速,“我们现在不仅有武侠大片,史诗巨作,像惊悚片、科幻片这类题材也都百花齐放,真可以说是品种多样,齐头并进在发展。”一位网友看完《异空危情》后表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