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唐吉可德》当上老板娘 风情搞笑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38  新浪娱乐
苗圃《唐吉可德》当上老板娘风情搞笑两不误

苗圃“自毁”花容 喜感出镜

苗圃《唐吉可德》当上老板娘风情搞笑两不误

《唐吉可德》苗圃风情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苗圃和刘桦主演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即将于明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在不久前发布的角色海报中,苗圃饰演的角色被定义为“风月情娘”。

  这次,在喜剧造型上不断推陈出新的苗圃又再一次突破了自己“扮丑”的极限,用“高原红”和“三八痣”的奇特搞笑组合勾勒出一位风情老板娘。而除了外在造型,做作的姿态和声调也将这一角色不断升华,据闻在拍摄期间就已多次让现场工作人员“失控”爆笑。苗圃本人却表示在表演中同时保持风情和搞笑,本身就非常有意思,是难得的一次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