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让爱回家》热拍 邬君梅叶童演技碰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45  新浪娱乐
电影《让爱回家》热拍邬君梅叶童演技碰撞(图)

电影《让爱回家》叶童邬君梅剧照

电影《让爱回家》热拍邬君梅叶童演技碰撞(图)

叶童(资料图片)

电影《让爱回家》热拍邬君梅叶童演技碰撞(图)

邬君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性监狱生活题材胶片电影《让爱回家》在河南郑州女子监狱热拍当中,片中主演叶童邬君梅分别饰演女囚犯何群与女警刘卫华。据悉两人均是首次饰演该类人物角色,而大量演技碰撞的对手戏也成为该片倍受关注的一大亮点。

  电影《让爱回家》以深刻审视的态度将目光投注在生活在高墙之内的女性身上——女囚女警这两个生活中密切相关,然而却身份迥异的群体。在生活中以及感情上都有很多相互碰撞的火花点。片中叶童饰演的女囚犯何群,因家庭原因锒铛入狱。在改造和回归的道路上邬君梅饰演的分监区区长刘卫华给予了她无私的帮助。谈到此次合作,两位中国影坛的老戏骨表现出心心相惜的感觉。除了对彼此的演技大加肯定之外,更从女性角度剖析了戏中俩个角色的心路历程。叶童表示“虽然饰演的是一个囚犯,但是从这个角色身上希望能诠释出更多正面的东西,也希望能够藉此与观众在银幕内外产生共鸣。”

  据悉,该片将于本月20号左右杀青,预计明年将正是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