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网:华影将推17部国产片 题材多样类型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1: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刘阳)记者今天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城市电影票房总收入达到2.9亿元,《山楂树之恋》、《狄仁杰》、《精武风云》、《剑雨》等影片取得了较好的票房成绩。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谷国庆表示,在接下来的金秋档,该公司还将发行17部优秀国产影片。

  据了解,华影公司本次金秋档发行的17部国产影片主要以中小成本影片为主,题材多样,类型丰富,包括根据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优秀村党委书记沈浩的真实事迹改编的影片《第一书记》、讲述一个苏醒的植物人无心陷入一场造假阴谋的《我是植物人》、再现老将军谢振华为解放上海做出巨大牺牲的《铁血奇兵》、都市爱情轻喜剧《爱出色》、新锐导演牛朝阳执导的幽默电影《大玩家》、关注打工妹真实命运的《百合》及“乡村三部曲”导演肖风执导的抗战力作《大动难》。谷国庆表示,这些国影片将极大地丰富今年第四季度的银幕,进一步提高国产影片的市场占有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