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在线:金秋档优秀国产影片推介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2: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笑女):“金秋档优秀国产影片推介展映活动”14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有17部重要影片将在金秋档发行。

  据介绍,17部影片题材、风格各异,包括表现社会问题的《我是植物人》、再现老将军谢振华为解放上海做出巨大牺牲的《铁血奇兵》、都市爱情轻喜剧《爱出色》和新锐导演牛朝阳执导的幽默电影《大玩家》、关注打工妹真实命运的《百合》等一批优秀国产电影。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

  继中秋档国产影片票房创新高后,国庆档国产影片再度飘红,七天长假创下2.9亿票房的佳绩,其中由华影公司发行的《山楂树之恋》取得了近1.6亿票房,刷新了中国艺术片票房的纪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