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新片再陷“密室杀人” 10月29日公映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昨晚,推理惊悚片《密室之不可告人》在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映。导演张番番、苏有朋、吴佩慈等主创以戴着白色面具的独特方式亮相。从《风声》到《密室之不可告人》,苏有朋再陷“密室杀人”迷局,在发布会现场也成为全场焦点,女主角吴佩慈现场脱下鞋跟10多厘米的高跟鞋与之配合。作为本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者,苏有朋笑言:“男人重要不在身高,而是实力!”

  在《风声》中苏有朋打破形象,成功塑造了白小年这一角色,获本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苏有朋笑言,第一次以提名者身份出席电影节,没准备拿奖也没去想感言。对于竞争对手,他笑言与《非诚勿扰》中的另一位“娘娘腔”冯远征“有一拼”。

  在《密室之不可告人》中,苏有朋扮演一位失败的推理小说家,与一个旅游团入住一家宾馆别墅,结果在24小时内发生了匪夷所思的“密室杀人”案。该片出品人高军表示,10月下旬万圣节将有一批国产惊悚片扎堆上映,这也是国产片类型片越来越丰富的体现,他自信该片有望获得3000万元票房。据悉,影片将于10月29日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