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试片 导演叫板冯小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4:09  新浪娱乐
《爱情维修站》试片导演叫板冯小刚(图)

《爱情维修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王宁执导,郭涛胡静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日前举行了媒体看片场。影片从一对夫妻开设的爱情维修站入手,用荒诞幽默的方式揭示了现代人的爱情观,王宁导演在映后接受采访时更直言自己对国内观众的笑点了如指掌,所以敢凭这部影片跟冯小刚叫板。

  英达郭涛搞笑戏份出彩

  影片通过一系列与社会现实相结合的细节反映了当代人面对事业和爱情的态度,比如片头反映离婚率与日俱增的状况就是电影从头至尾贯穿的主题,而郭涛与胡静在片中买房时遭遇暴涨的房价也是当今许多白领面临的无奈。

  不过要说到片中最引人发笑的则要数郭涛和英达的表演,两人可以说是为了搞笑不惜各出奇招。在戏里,郭涛为了挽救英达的婚姻,故意扮大款,坐加长豪车,去泡英达的小女友,并且顺利“挤掉”英达,但最后英达却心甘情愿感谢他,其中的荒诞情节让在座观众忍俊不止。另外,蔡少芬和苑琼丹的“港式”幽默也为影片增色不少,特别是苑琼丹经典的夸张表情,确实是“笑果”十足。

  王宁称宁浩不能让他笑

  虽然影片笑料不少,结局也“非常”完美,但有媒体在看片后质疑电影情节太过理想化,对此,王宁直言电影就是应该理想化,“观众坐在电影院想看的就是生活中缺少的东西,例如《盗梦空间》里的情节,也不是现实中会发生的事情。片中的感情很理想化,但我相信是大家都期待的。”

  该片已定于10月21日在全国上映,由于同期还有多部爱情喜剧上映,不知王宁对自己的“孩子”是否有信心呢?岂料王宁不仅信心十足,还称要跟冯小刚叫板,“我从2003年开始参加喜剧的制作,跟赵本山、英达都合作过,我很清楚国内观众的笑点是什么,所以我才有信心跟冯小刚叫板。我对自己要求很高,也是一个很苛刻的人,国内能让我笑的只有冯小刚,宁浩也不行。”覃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