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亮相金鸡百花节 提名宣传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37  新浪娱乐
苏有朋亮相金鸡百花节提名宣传两不误(图)

苏有朋《密室》发布会

苏有朋亮相金鸡百花节提名宣传两不误(图)

苏有朋与主创

  新浪娱乐讯 第30届中国百花电影节在江阴拉开帷幕,本届电影节角逐奖项数目增多,难度也更大。在众多提名影片中,苏有朋凭借《风声》中白小年这一角色入围本届百花奖,与李幼斌冯远征等人一起角逐最佳男配角的提名。除此之外,苏有朋还带新作品《密室之不可告人》来到江阴,并与主创出席了该片的新闻发布会。

  由于中国本土电影的繁荣与发展,近两年无论从影片的生产数量还是卖座叫好程度较往年都有了大踏步的提高,评选优秀影片及影视演员的难度自然水涨船高。本届百花奖参与票选的十部影片集结了这两年的优秀影片,如《十月围城》《孔子》、《风声》、《叶问》等;陈坤黄晓明甄子丹等竞争最佳男演员的场面也尤为精彩;连最佳男配的候选阵容都超级强大,由苏有朋、冯远征、李幼斌、黄渤等将一起角逐。

  亮相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一次被提名的苏有朋倒显得格外轻松,错过了金马奖的提名,凭借《风声》他得到了百花奖的认可,苏有朋表示已经很满足了。重要的是苏有朋还要为观众奉献出更为精彩的影片,于是此次电影节苏有朋便携带新作亮相,由他主演的两部影片《康定情歌》、《密室之不可告人》即将同观众见面。其中,中国首部密室题材惊悚推理片《密室之不可告人》还于昨日在江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从曝光的30秒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影片的恐怖成分足矣吓到观众。

  据悉,出席完金鸡百花电影节之后,苏有朋还将带《康定情歌》参加日本东京电影节的巡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