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上映 3D“笑”果不同凡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57  辽沈晚报鞍山版

  3D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和电影《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将于今日在鞍山中影新华电影城和中影国际影城同时上映。《魔侠传之唐吉可德》改编自西班牙世界名著《堂吉诃德》,由阿甘导演,郭涛、王刚、林嘉欣、苗圃主演。影片耗资7500万元打造,是全球第一部全片立体武侠电影,荒诞的剧情、搞笑的台词,将让您笑到最后。

  作为1987年经典影片《华尔街》的续作,三届奥斯卡金像奖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将故事背景设在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前夕。戈登·盖柯出狱后准备重新投身到华尔街商战中,但他很快就无奈地发现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了,现在这个华尔街比他当年更加贪婪和凶险……

  本报与中影国际影城联合推出“报花抵值”活动,持本报报花到中影国际影城观影可享受节省10元的优惠。

  记者胡宜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