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导演:不想让观众晕就不要太3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5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培见习记者/吴敏)今日,顶着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名头的《唐吉可德》将登上大银幕。昨日,导演阿甘携郭涛、刘桦、傅颖及海一天来到广州为影片造势。

  之前《唐吉可德》在本届金鸡百花奖亮相,却遭到“3D效果不明显”的质疑,有些观众甚至表示中途曾经摘下3D眼镜,却发现跟戴上效果相仿,只是字幕不太清楚。对于质疑之声,阿甘昨日回应,这是有意为之,“中近景镜头如果很3D,观众17秒后肯定会吐。”

  阿甘说,他也想让3D效果更明显一些,后来得到好莱坞3D摄影师团队阻止才未能如愿。“他们告诉我必须克制3D效果使用,才能让观众不至于眩晕,即使是《阿凡达》也是如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