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新片变瑜伽教练 称缺少运动就不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33  新浪娱乐
范文芳新片变瑜伽教练称缺少运动就不开心(图)

范文芳《一不留神》展瑜伽功底

  新浪娱乐讯 十一长假后,“小”电影扎堆抢票房的局面依旧,其中由范文芳刘桦苗圃等主演的“情感纠结”电影《一不留神》是比较抢眼的一部。片中新加坡女星范文芳饰演为爱走天涯的瑜伽教练“米粒”。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如果缺少运动就会“很不开心”。

  因档期原因,范文芳参演《一不留神》的时间非常紧张,以至于一下飞机做完造型后,立刻开始紧张拍摄。“第一场就拍的瑜伽那场戏,我还蛮担心的,因为要做动作、要接台词。不过导演和工作人员好像都很放心,一直鼓励我。”范文芳说。

  范文芳一直有着爱健身的好习惯,也有过学习瑜伽的经历,不过她谦虚地说自己的瑜伽非常“初级”:“我非常喜欢运动,爱上健身房,或者是瑜伽,演瑜伽教练对我来说不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我的瑜伽非常初级,因为没有什么时间,每次都要隔,如果拍戏的时候就没有时间上课,都是隔了一两个月,有时间就想要弥补。”

  不过,《一不留神》的导演梁超则对范文芳的瑜伽功底大加赞赏,据他介绍,当时在《一不留神》片场所有演瑜伽学员的人,几乎都是艺术学校、歌舞团全部都是舞蹈演员,但范文芳的柔韧度和协调性超强,“文芳只看了一遍,拍了,OK。”梁超说。

  从影多年来,范文芳一直被誉为娱乐圈少有的“驻颜传奇”,在《一不留神》中,她身体的年轻状态也得到完美展现。问及原因,范文芳表示:“我觉得运动还是第一位的,如果让我拍戏,到郊外或者什么地方,没办法运动,我就会很不开心。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