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一不留神》大展美颜和曼妙身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37  新浪娱乐
范文芳《一不留神》大展美颜和曼妙身姿(图)

范文芳的纯爱老师

范文芳《一不留神》大展美颜和曼妙身姿(图)

范文芳微笑甜美

  新浪娱乐 电影《一不留神》发布了最新的花絮照片。范文芳剧中化身瑜伽教练,在暖暖的光影中,范文芳身轻如燕,步履轻盈,动静相宜完美展现,柔软身段展露无遗。而另一组照片中,范文芳则是经历爱情创伤后只身去乡村作志愿老师,展示美颜及纯爱童话。

  目前看到的影片内部资料看,范文芳的瑜伽教练段落不仅仅是为了展现她的柔美身姿,片中涉及范文芳瑜伽的的戏都是电影中重要的段落和情节转折点。花絮照中还有一组,范文芳乡村志愿老师,一群乡村可爱的孩子们围绕在范文芳周围,更添一份趣味和温暖。

  据制片方称,范文芳在拍这两场戏时非常自然,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瑜伽功力获得现场人员一直好评。范文芳自己则表示,其实自己平时一直有在做瑜伽的运动,但直到《一不留神》才有机会展现出来。而此前导演梁超也曾提及,其实《一不留神》中米粒的角色是为范文芳量身打造的,特别邀请她为影片增添一场甜美的爱情童话,同时影片中很多创作来源都来自范文芳本人,而范文芳的形象也一改以往观众对于土财主身边人浮华、虚荣的印象,展现出清纯、直率和大方的美感,为电影再增添一抹温暖亮色,范文芳专注的眼睛和甜美的笑容都可以让观众对她一见钟情。米粒这个角色代表了浮华世界中的真善美,这也正是电影所强调的真正的爱情态度。她就是那种纯美,纯爱,但如果你不好好珍惜,一不留神就会失去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