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不留神》苗圃玩绑架 不幸步入史上“最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10  新浪娱乐
《一不留神》苗圃玩绑架不幸步入史上“最背”

苗圃《一不留神》策划绑架

《一不留神》苗圃玩绑架不幸步入史上“最背”

苗圃亦正亦邪 《一不留神》玩绑架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华谊兄弟和北京太一至和联手打造,新锐导演梁超执导,刘桦苗圃、李彧、范文芳主演的影片《一不留神》自10月12开始上映以来,受到各方观众的普遍认可,尤其对片中苗圃主谋绑架“钻石王老五”的桥段津津乐道,对苗圃的“策划指挥”才能与倒霉运气皆“叹为观止”。

  影片中的两次绑架都与苗圃密切相关,第一次后台遥控失败是人算不如天算,到第二次已经是被裹挟进去,不得不亲自出马,苗圃把“范大师”一不做二不休的“慷慨”气概拿捏的恰倒好处,让观众觉得这个神婆不仅可笑可恨也有点可悲可怜。特别是在最后“悲壮”的三轮车追击战中苗圃镇定自若地指挥两个喽罗开火三轮要逃到新疆去,观众已然觉得苗圃扮演的是一个史上“最可爱”又“最背”的绑架逃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