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11月25日公映 群星海报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43  新浪娱乐
text1 《大玩家》群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玩家》作为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金秋档重点推介17部优秀影片之一,在10月14日的推介会上备受好评,而在本次发布会上首度亮相由群星脸谱构成的主形象海报也成为业内与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同时《大玩家》档期也正式确定于11月25日爆笑公映。

  电影《大玩家》集多种喜剧元素于一体,主形象海报的创意便是将全明星阵容以脸谱形式展示,而六段剧情在场景布置中显示出超强气场。焦恩俊霍思燕阿娇谢娜孙兴斯琴高娃李修贤莫少聪、杨丽菁、雪村等两岸三地多位明星的倾力加盟使这部剧本新颖的喜剧倍增看点与卖点。

  《大玩家》由北京东方视觉影业有限公司、全宏文化、航美传媒联合出品,金牌制片人孙树基与“跨界诡才”牛朝阳强强联手献礼金秋的一部概念喜剧,据悉该片将于10月17日在京举办预告片及MV首发式的新闻发布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