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往事》展映金鸡百花 戏内外巾帼不让须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48  新浪娱乐
《西藏往事》展映金鸡百花戏内外巾帼不让须眉

剧照

  以西藏题材为背景的爱情史诗影片《西藏往事》将于2010年10月16日,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举行展映暨首映仪式,这部于2009年底拍摄的影片,自杀青以来一直新闻不断,悬念重重,千呼万唤之下,终于紧跟国庆档与影迷见面,令观众惊喜不已。

  《西藏往事》是西藏主体故事三部曲的第二部,由央视著名女导演戴玮与出品方北京格兰海阔文化传媒总裁沈鱼女士携手倾力打造。讲诉了七十年前那个战火纷飞的乱世,发生在中国西藏地区那片封闭而神秘的土地上凄美的爱情故事。影片由何润东、小宋佳、朱子岩、Josha Hannume、包小柏、三木科等两岸三地中外影星联袂上演,拍摄场面宏大、画面唯美,故事跌宕起伏、动人心弦。

  据悉,在戏中与何润东大秀恩爱的《西藏往事》主演及同名主题曲演唱者朱子岩将于当晚走上红地毯,而出品方北京格兰海阔文化传媒为表示对该影片的看好和大力支持,也由刚刚成功制作完成湖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的公司总裁、同时也是该片制片人的沈鱼女士放下手头琐事,亲自出席为影片助阵,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制片人、导演、主演,三位美女齐聚一堂,《西藏往事》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0月16日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