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MV胡静扮牙套妹 寄托导演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41  新浪娱乐
《爱情维修站》MV胡静扮牙套妹寄托导演初恋

胡静拍摄MV

《爱情维修站》MV胡静扮牙套妹寄托导演初恋

胡静学生妹造型

《爱情维修站》MV胡静扮牙套妹寄托导演初恋

胡静笑容甜美

《爱情维修站》MV胡静扮牙套妹寄托导演初恋

胡静扮牙套妹

  新浪娱乐讯 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即将于10月21日上映,本片前不久刚刚进行了MV拍摄,主题曲及MV由影片女主角胡静演唱。MV拍摄当天选择在胡静结婚周年纪念日,而胡静在结婚纪念日“离家出走”,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火热的MV拍摄。在这次MV中,胡静尝试了四套不同造型,都结合了她在《爱情维修站》中所扮角色的形象,但又做了一定变形,以夸张化的造型来强调了影片中人物个性。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MV中又出现了“牙套妹”形象,这个形象和她在《爱情维修站》中的形象如出一辙。“导演纯粹是一位‘牙套控’,他的初恋就是一个牙套妹!”胡静表示。牙套在导演心目中是纯洁、青春、美好的象征,寄托了导演王宁对过往初恋的祭奠。胡静扮演的“牙套妹”和郭涛在戏中有一场油菜地里的戏份,胡静回眸一笑时满嘴牙套,憨态可掬中透漏着几分纯美的浪漫。

  “牙套妹”诞生记 回力鞋拯救整首MV

  在MV中,导演王宁依然坚持保留“牙套妹”造型,为此胡静要受不少罪“牙套很难粘,得把钢牙用双面胶一个个地粘在牙齿上,特别不卫生,而且粘上后,用不了多久双面胶就被口水泡的失去粘性,还得反复重新粘,拍到最后真的让人很崩溃”,不过导演王宁可是个骨灰级的“牙套控”,不会那么轻易就让步,而胡静虽然一开始的心里犯嘀咕,但等牙套妹的造型一出来,突然让她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感觉纯洁的学生气扑面而来”,为了这份美感,吃点苦真算不了什么,胡静很快兴致勃勃投入到“牙套妹”塑造当中。不过,就在MV立马要动工的时候,导演王宁突然眼尖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胡静的鞋子穿越了!原来,胡静这身“牙套妹”造型仿的是80、90年代的学生装,而胡静穿的鞋子却是21世纪的潮鞋。MV摄影师、灯光、道具等都已就位,突然出现这种问题,可吓坏了所有在场人员。突然一个化妆助理说道:“我穿的是回力鞋,正好是那个年代流行的”,大家瞅着他脏不拉几的鞋子,都很怀疑地相互望着彼此,不过导演王宁却一拍脑壳“对啊!回力鞋那时候最潮了,可以试试”。化妆助理当场脱下鞋子和胡静互换了一下,胡静试了一下鞋子,除了鞋子偏大外,整体和衣服造型还挺般配,“我回到了80年代”,胡静得意地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