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与王朔再度合作 《非诚2》贺岁档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7: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公司获悉,冯小刚的新片《非诚勿扰2》目前已经完成剪辑,定于今年12月22日全国上映。

  《非诚勿扰2》是冯小刚与王朔时隔多年之后再度携手合作。对于“硝烟弥漫”的贺岁大战,华谊兄弟副总裁王中磊显得自信满满:“希望《非诚勿扰2》不仅会让大家看到久违的王朔式语言幽默,更会让大家更加理解冯小刚的电影情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