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奋斗》不改励志本色 李晨:我更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8:09  汉网-长江日报
电影版《奋斗》不改励志本色李晨:我更奋斗

电影版《奋斗》中的董璇(左)与李晨(右)开篇就已很亲密。

  本报昆山专电(特派记者翟晓林)电影《奋斗》已于本月10日在苏州低调开机,昨日影片在江苏昆山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导演马伟豪带领4位主演李晨董璇、郑恺和李媛亲临现场与记者见面。谈及与电视剧版的区别时,李晨笑言,剧情浓缩了,陆涛与夏琳开篇就是同居蜜友;但就形象而言,“我更诚恳,更像奋斗中的年轻人”。

  电影《奋斗》仍根据石康同名小说改编,李晨饰陆涛,董璇饰夏琳,新人郑恺饰向南,李媛饰杨晓芸。

  曾导演过《河东狮吼》的香港著名爱情喜剧片导演马伟豪介绍,主要人物及他们的关系没变,电影也会是部开心的、励志的电影,但故事背景由北方改到了南方上海。李晨也说,主角们“奋斗”的意味也更浓,如找工作、赚钱养家等困惑,会体现得更多。

  李晨和董璇版的陆涛和夏琳,在影片一开始就已是同居男女朋友,据称拍第一场戏李晨就要“露点上阵”,董璇也要克服“心理障碍”,可以想见其激情程度。对此,李晨解释,“电影是浓缩的,必须把故事浓缩地展现给大家”。

  电视剧版、话剧版都已与观众见面,电影版演员怎么创出自己的风格?董璇开玩笑地拿李晨和佟大为相比,“眼睛更大”。李晨则笑言,“我更诚恳一些——我可能没他长得那么洋气,但更像奋斗中的年轻人吧”。

  李晨今年有《唐山大地震》《庐山恋2010》等多部作品上映,大银幕之路越走越宽,记者们好奇:听说黄晓明要自己开工作室了,你觉得自己会不会是下一个“华谊一哥”?

  李晨的回答虽然绕开了问题,但仍颇有“哥”的风范,“我都不知道黄晓明要开工作室的消息。感谢媒体的期望值,但其实华谊兄弟一直都没有什么一哥一姐,大家都以一家人的形象和大家见面,包括董璇、郑恺都是华谊兄弟的,我们都是一家人”。董璇也从侧面证实他的“哥哥”作派,“晨儿在圈内人缘特好,大家有困惑都会咨询他,包括我签经纪公司都会给他电话问意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