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金句大pk 钟丽缇要四个儿子苏有朋硬不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金鸡金句大pk钟丽缇要四个儿子苏有朋硬不起来

周迅“生吞”指甲刀诡异过吃人心
金鸡金句大pk钟丽缇要四个儿子苏有朋硬不起来
苏有朋:“我挺硬的其实”、“害得我都硬不起来”

  金鸡金句大pk钟丽缇要四个儿子苏有朋硬不起来

钟丽缇“有三个女儿已经够了,要四个儿子”

  ■新快报特派江阴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钟丽缇“四个儿子”苏有朋“硬不起来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到了第四天频有“金句王”亮相,令两场电影发布会都笑声不断。前晚,《密室之不可告人》在江阴与观众见面,作为男主角的苏有朋在现场言辞大胆,让同场的吴佩慈笑弯了腰;无独有偶,昨天下午《李小龙》(原名《少年李小龙》)剧组走进华西村,在回答还要不要继续生孩子的时候,钟丽缇竟然说“有三个女儿已经够了,要四个儿子”!吓坏了一旁的梁家辉

  苏有朋

  金句:“我挺硬的其实”、“害得我都硬不起来”

  场合:《密室之不可告人》江阴观众见面会

  效果:爆笑全场,吴佩慈脸红兼笑弯了腰

  现场重现:尽管《密室之不可告人》是一部在万圣节期间上映的惊悚片,但是前晚的发布会现场却欢乐无比。先是率性美女吴佩慈,在主持人“贬”另外一位主演胡明没她高的时候,主动说:“其实我不穿高跟鞋的时候还是挺平易近人的。”然后当着所有记者和主创的面,把自己的两只高跟鞋都脱下来提在手上,顿时人就矮了一大截。此举让站在她身边、本来看起来很矮,但是一下子又突然变得很高的苏有朋摸着心口说:“我太有面子了。”

  轻松气氛一直延续到了专访环节,有记者问有朋,他上一部电影《风声》也是一部密室题材的惊悚片,而且其中他的角色有点“娘娘腔”,问他什么时候可以演一些比较“硬”的角色。有朋立刻接话茬说:“我挺硬的其实。”这句语带双关的话,立刻引来全场爆笑。在一旁的吴佩慈想帮有朋开脱,主动说“有朋哥哥其实很Man,只不过我穿上高跟鞋就……”苏有朋再度蹦出金句:“就是,害得我都硬不起来。”大家全都狂笑,吴佩慈一边脸红一边笑得弯下腰去。也许是考虑到自己这话略有不妥,苏有朋补充说:“没有啦,其实是害我没有办法很Man。男人重要的不在身高,在实力。”

  另外,在问到今年入围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苏有朋有没有信心拿奖的时候,他说:“今年第一次入围,感觉很棒,其他没什么,没有做拿奖的准备。”记者问他觉得自己最大对手是谁,他想了想说:“我觉得我和冯远征老师在《非诚勿扰》里面那个角色有得一拼。”记者再度追问怎么个“拼”法,有朋意味深长地说:“看过电影的人都知道,没必要多讲了吧?”

  同场加映:虽然台湾美女吴佩慈演戏不怎么样,但是说到现场搞气氛、做主持,绝对是一流的。脱掉高跟鞋,不过是她耍的一个小小手段,却成功吸引了现场很多镜头。不仅如此,在记者们面前,她也不太在乎自己的淑女形象,说:“别看我们现在这么轻松,其实是想让你们完全没有准备,这样等下看电影就会被吓得屁滚尿流了。”她还自爆自己在片中有“洗手间里的裸戏”,可是记者看完电影后却发现根本没有这一段,看来是美女为了给影片制造噱头,故意说出来的“看点”。

  钟丽缇

  金句:“有三个女儿已经够了,要四个儿子”

  场合:《李小龙》走进华西村

  效果:全场停顿了一秒钟,然后集体爆笑,梁家辉傻掉

  现场重现:继在广州的开机发布会之后,《李小龙》中扮演李小龙父母的梁家辉和钟丽缇,还是第一次在公众场合里重新聚到一起。一个很喜欢开玩笑,一个普通话又讲得不是很流利,两个人一唱一和,让记者专访室里面充满了笑声。

  息影生孩子之前,钟丽缇在大银幕上扮演的大都是性感的角色,但是做了三个孩子的妈之后,她参演的第一部电影居然是要扮演李治廷的妈妈。被问到是否有落差感的时候,这位曾经的辣妹这样说道:“演员每次都演一样的角色,会觉得很没意思。所以我一直很想要一个特别的、自己以前没演过的角色。刚好文隽就找到我来演这个角色,也是个混血儿,和我心里想要的不谋而合。我现在越来越想找一个很好的角色,我也会继续演戏。”梁家辉在一旁称赞她说:“你居然会说‘不谋而合’三个字哎,连我都不太会说。”

  谁知道这边刚表扬完,接下来钟丽缇就闹了一个大笑话。记者接着问她是不是还打算继续“追”个儿子,她说:“三个女儿已经够了,要‘四个儿子’。”现场所有人都愣了一下,就连梁家辉也傻掉了:“你还要再生四个儿子?”这才知道,原来钟丽缇是把“适可而止”说成了“四个儿子”。再有记者问钟丽缇是如何保持身材的,梁家辉在一旁很不高兴:“我也有两个女儿,怎么这么多年没人问我是怎么保持身材的?”马上就有记者问他这个问题,家辉大笑:“我不吃不喝,拼命生孩子……没有啦没有啦,其实做演员都要保持,不仅仅是身材,还有心情。我一直以来都保持很多童真。”记者也问他要不要“追”儿子,家辉说:“我一直有考虑,但是很遗憾,没有人愿意跟我生。要是男人也可以怀孕的话,有机会我愿意试一下,可我已经是个‘高龄孕妇’了。”

  同场加映:《李小龙》剧组一行人走进华西村,撞了“幸福钟”,也澄清了改名的原因。监制兼导演文隽表示:“有人跟我说,以前的电影凡是有‘少年’在前面,都不会卖座。这是多重要的一个理由啊!我们不是拍儿童片,只是记录了一个青春岁月时候的李小龙。”同时他也首次透露,就在自己定下找李治廷来扮演李小龙后,周星驰也找过对方,两人甚至还见面商谈过。星爷说如果他早点遇见李治廷,他也会拍一部关于李小龙的电影。

  影片确定在11月25日李小龙冥寿70岁的前两天上映,11月18日将举行全国首映。文隽表示,虽然同档期还有哈利波特》第七集,但是他相信这部《李小龙》“最差都有八千万票房”。

  当天,李治廷虽然也亮相了,但是却并没有接受记者们的专访。不过一众前辈们却对他赞赏有加,特别是扮演他父亲的梁家辉。“我刚刚看片花的时候很感动,甚至全身发麻。我从第一天进组开始,一直看李治廷成长,他从不会跳舞、不会打、不像李小龙,进步到现在,我特别想哭。他拍打戏的时候休克过两次,很残酷。我相信现在这个成品,他自己应该很满意,从我的角度看已经没话说了。”

  《指甲刀人魔》上集网络亮相

  周迅“生吞”指甲刀诡异过吃人心

  新快报讯(记者刘嫣)彭浩翔监制,周迅和周俊伟主演的短片《指甲刀人魔》,上集昨日正式在新浪网首播,20分钟的短片里,悬疑、搞笑、爱情一个不少。短片是根据彭浩翔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由香港新生代导演组合曾国祥和尹志文执导,讲述一对情侣突然有一天女友告诉男友,自己靠吃指甲刀为生的奇怪故事。周迅在片中有吃指甲刀的场面,诡异可怕过她在《画皮》里面吃人心的部分。不过现实中周迅却说“吃指甲刀”最为有趣,因为短片中用的道具指甲刀有的是用胡萝卜或巧克力做的。她更声称如果自己真的是指甲刀人魔,是不会隐讳的,反而会大方地在大家面前吃。

  据悉,该片的下集将于一个星期后(22日)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