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光井》发布被赞有人文关怀 黄圣依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3:29  新浪娱乐
《月光井》发布被赞有人文关怀黄圣依缺席(图)

高军

《月光井》发布被赞有人文关怀黄圣依缺席(图)

胡明

《月光井》发布被赞有人文关怀黄圣依缺席(图)

秦怡

《月光井》发布被赞有人文关怀黄圣依缺席(图)

徐松子

  新浪娱乐讯 由赵治平执导,黄圣依杨子联袂主演的新片《月光井》,于10月16日举行发布会。该片主演胡明、徐松子、袁元到场助阵,黄圣依和杨子由于赶拍新片《白蛇传说》缺席活动。出品人高军表示,现在的市场都是商业电影,很少看到这样有人文情怀的作品。

视频:《月光井》被赞有人文关怀 黄圣依缺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月光井》讲述一桩发生在中国上世纪30年代江南小镇一对青年男女的情感故事。影片的编剧纳撒尼尔-贝克来自美国,却创作了一部江南风情浓郁的中国电影。美方制片人卢卡斯-奥利弗-福劳斯特表示,通过拍摄该片,对中国电影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将来还有更多机会拍一些中美合作的电影。

  担任该片联合出品人的高军表示,很少看到有如此人文情怀的电影 ,在现在都是商业电影的环境下,尤为难得。电影中出演黄圣依母亲的徐松子透露,与演员合作很愉快,新人都很敬业,在片场感觉黄圣依说话很少,但她的表演非常到位。出演黄圣依父亲的袁元本来是该片的制片人,从没参与过表演,徐松子称袁元进步很快,“他一开始很紧张,后来就翘着二郎腿挑我的毛病了。”电影中出演魏威的胡明表示,“希望我的表现得到大家认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电影。”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