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导演王宁校园行引发轰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5:02  新浪娱乐
《爱情维修站》导演王宁校园行引发轰动(图)

导演王宁

《爱情维修站》导演王宁校园行引发轰动(图)

集体合影

《爱情维修站》导演王宁校园行引发轰动(图)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晚,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导演王宁应邀到中国传媒大学与学生共处一堂,畅谈成为导演以来的心路历程。活动现场反应热烈,王宁导演以真诚、平和的态度和莘莘学子们沟通,畅聊各种话题,幽默搞笑的谈吐让整个大堂一直爆笑连连。

  王宁:郭涛的智慧我赋予他的

  现场应学生要求,片方特别为广院学生首次放映了10分钟的超长片花。从现场放映效果来看,学生们的反应堪称“爆棚”,同学们不时会被王宁抖出的笑料逗得哈哈大笑。大家对影片中郭涛扮演的角色印象深刻,在互动环节学生们问王宁时提到郭涛扮演的“是一个很有智慧的角色”,王宁导演立即回答说“他的智慧是我赋予的”,机智的反应、俏皮的回答,让现场很多学生都感受到了导演超强的魅力。

  周星驰私下就很幽默,只是不爱说话

  《爱情维修站》是一部喜剧电影,在被学生问到拍摄喜剧电影,导演应该具备的最重要素质是什么时,王宁说:“要拍摄喜剧电影,最重要的是导演生活中就必须要非常幽默”。也有学生提出反对意见,说周星驰虽然喜剧片拍得非常厉害,但据说私下的他一点都不搞笑。面对这种问题,王宁说:“周星驰不是不幽默,他只是不爱说话而已。我跟他交流过,他其实非常搞笑,冷不丁就能说出很搞笑的话来”。

  搞笑的男生最吃香

  现场感受到王宁魅力的学子们,觉得以王宁的外表不去做偶像派可惜了,王宁说:“我不会去当演员的,偶尔客串客串还成”。被问到为什么不愿意做演员,王宁指着王新宇(演员)开玩笑说:“我要是去了他们就没饭吃了”。也有男生关心怎么讨得女生欢心,王宁说:“我从小就爱调皮捣蛋,不过非常有女人缘,然后我就发现,搞笑的男生要比学习好的还受欢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