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奖最佳女配颁出双黄蛋 获奖者王嘉介绍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6:39  新浪娱乐
百花奖最佳女配颁出双黄蛋获奖者王嘉介绍详情

王嘉发表获奖感言

百花奖最佳女配颁出双黄蛋获奖者王嘉介绍详情

王嘉获女配角奖情绪激动

百花奖最佳女配颁出双黄蛋获奖者王嘉介绍详情

王嘉手握奖杯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结果尘埃落定。最佳女配角颁出“双黄蛋”,在《惊天动地》中饰演齐红玉的王嘉与在《建国大业》中饰演宋庆龄的许晴并列获奖。由于许晴并未出席颁奖礼,王嘉独自面对媒体,介绍了评委投票二人平分秋色后,“双黄”奖项诞生的始末。

视频:王嘉与许晴并列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嘉先是激动地表示,“获奖实在是太大的惊喜了,江阴是我的福地。”当主持人宣布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将会并列产生的时候,王嘉坦言内心有一些质疑,“我知道是不可以有双黄蛋产生的,后来我就上去领奖了,他们就让我等一下,然后就开一个会去研究了。等我走到后台,工作人员说先拿走我的奖杯,说可能要重新投票,收回去的时候,感觉有一点忐忑,但我还是蛮有信心的。”

  “就算重新投票我也不会很紧张,相信大众评委还是会认可我的。”王嘉表示,后来组委会承认了大众评委的最终结果,也算是给大众评委一个交代,“其实严格按照规则来说,出现平局要重新投票,但主持人都把流程进行下去了,就只有继续这个结果了。”

  当被问到和包括许晴在内的其他提名者竞争有没有信心时,王嘉回答:“并没有假想敌,当然希望获奖者是自己了,而且这也是对主旋律电影的认可。”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