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宝黛钗压轴金鸡百花 献唱歌曲《江南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3:39  新浪娱乐
新版宝黛钗压轴金鸡百花献唱歌曲《江南电影》

(左起)李沁、于小彤、归亚蕾、蒋梦婕走上红毯

新版宝黛钗压轴金鸡百花献唱歌曲《江南电影》

李沁、蒋梦婕、于小彤压轴登场

新版宝黛钗压轴金鸡百花献唱歌曲《江南电影》

演唱本届金鸡百花奖主题曲《江南电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10月16日),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江阴落下帷幕,各大奖项一一揭晓。颁奖典礼上,作为电影生力军的代表,于小彤蒋梦婕李沁携手张峻宁、贾青压轴登场,共同演唱了本届金鸡百花奖的主题曲《江南电影》。

  在众星云集的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新生代演员于小彤、蒋梦婕、李沁压轴登场,献唱金鸡百花奖主题曲《江南电影》,为本次颁奖典礼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采访中,三人均表示,非常开心能参与这样一个电影人的盛会,而且很荣幸来演唱电影节的主题曲,金鸡、百花奖是电影人最梦寐以求的荣誉,希望自己今后也能站在这个领奖台上。

  因为新版《红楼梦》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于小彤、蒋梦婕、李沁,在电影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于小彤13岁第一次拍戏,就是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梅兰芳》中出演少年梅兰芳;蒋梦婕在新版《红楼梦》后,又担任了中美合拍影片《功夫侠》的女主角;李沁在主演了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电影《神奇侠侣》后,又加盟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一角,近日她还空降NBA主题电影《神奇》,变身NBA赛场上的活力拉拉队员,迅速成为大银幕的宠儿。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于小彤说自己会把重心放在文化课的学习上,把完成九年义务教育、考上大学作为首要目标。刚刚拍完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的蒋梦婕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她在新剧中的表现,据悉这部剧即将在中央一台与观众见面。而李沁则是继续完成《建党伟业》的拍摄。(文/黑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