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玉婷新造型亮相《康定情歌》全球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作为广电总局2010重点献礼影片之一的《康定情歌》在京举行了首映礼。该剧导演江平携苏有朋等主演悉数亮相。

  在红毯环节中,金玉婷任泉胡玫三人携手踏上红毯,当天金玉婷以清秀短发,身着条文连衣裙优雅亮相,搭配黑色耳环、项链,令整体造型显得端庄大方。相比现场不少青年演员的复杂的着装,金玉婷的着装则更具简约大方。此次参加活动时对记者说:“以前就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现在拍出电影来,觉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据悉,金玉婷也是刚刚结束了《钟馗传说》的拍摄,而现在又马不停蹄的前往由斗琪指导的电视连续剧《再回首》的拍摄现场,由于正在拍摄期间,该片剧情以及自己出演的较色对外界暂时保密,不过金玉婷表示她的参演不会让观众朋友们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