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夺最佳导演庆功 章子怡帅气亮相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9:51  中国新闻网
冯小刚夺最佳导演庆功章子怡帅气亮相力挺(图)
冯小刚

  中新网10月18日电 第19届百花电影节前晚结束,华谊兄弟即刻在江阴举办“夜影怡人 百花绽放”的庆功晚宴,尽管庆功宴举办时已是深夜,但章子怡依旧力挺导演冯小刚,凌晨1点多以帅气造型亮相庆功宴。

  据香港“成报”消息,继18届凭《集结号》获得最佳导演后,冯小刚凭藉《非诚勿扰》蝉联该奖,获奖的冯小刚语出惊人称,自己有些小人心理:“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想着得不到奖的人一定不高兴,所以才在台上安慰没得奖的人说别太当真。”

  章子怡亦在夜深时分现身庆功宴,帅气打扮显得非常精神,早早守候在红毯旁的冯小刚见到章子怡,立刻上前迎接,两人显得格外熟络。章子怡表示到华谊庆功会就是来为导演冯小刚捧场:“导演得奖了,我们都很替他高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