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家瑞拍《迷城》苛刻 葛思然幸运霍思燕最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0:19  新浪娱乐
章家瑞拍《迷城》苛刻葛思然幸运霍思燕最惨

《迷城》主演葛思然(左)与导演章家瑞

章家瑞拍《迷城》苛刻葛思然幸运霍思燕最惨

章家瑞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霍思燕葛思然郭晓然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迷城》即将于本月22日上映,昨日(10月17日),导演章家瑞携《迷城》主演葛思然在西安为影片做宣传时,自曝拍戏时曾对个别演员过于苛刻,现在想来觉得挺亏欠他们。

  最幸运:葛思然本色出演

  在导演章家瑞看来,三名主演中最幸运的当属饰演富家女殷琪的葛思然,在拍片时没有受什么罪,“因为她既不用去农村体验生活,也不用跑到阴森森的江边拍戏。她是本色出演,找她拍戏时她才刚从中戏毕业。”葛思然自己在谈到殷琪这个角色时也连称自己很幸运,“她是专门给悲惨者带来希望,真的谢谢导演,给我这么个机会让我扮演这么阳光的一个角色。”

  最神经:郭晓然进精神病医院

  作为片中男一号,郭晓然不仅要像其他男主角一样在农村生活两个月,最惨的是他还被送进了精神病医院,在那里进行一段时间的学习。章家瑞介绍,在拍摄《迷城》之初,很多人自荐要演男一号,开始他对于男一号的人选还犹豫不定,直到长得像张国荣的郭晓然跑来后他才下了决心,“但是长得像是远远不够的,张国荣在拍摄《异度空间》、《胭脂扣》时都是处在很神经、很迷幻的状态,要想成为张国荣第二,就必须进行一次脱胎换骨。”

  最悲惨:霍思燕跳江呛得半死

  在拍摄甘秀(霍思燕饰)不慎滑落江中的戏份时,为保障安全,章家瑞本来打算在池塘拍摄,当考虑到在池塘拍摄镜头太假时,所以下决心只好委屈她了,“我的建议霍思燕立马就答应了下来,在很冷的天跳进了江里,工作人员把她捞上来时,她不停抖着冻得发紫的嘴唇,还吐了好几口水,当时就抱着我嚎啕大哭。”(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