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连夺两座百花奖 赵薇封后哭花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0:26  新浪娱乐
《花木兰》连夺两座百花奖赵薇封后哭花脸(图)

《花木兰》获最佳故事片,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左)、导演马楚成上台领奖

《花木兰》连夺两座百花奖赵薇封后哭花脸(图)

《花木兰》剧组走红毯 左起: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导演马楚成、房祖名

《花木兰》连夺两座百花奖赵薇封后哭花脸(图)

左起: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导演马楚成、房祖名

《花木兰》连夺两座百花奖赵薇封后哭花脸(图)

《歌舞青春》剧组袁成杰、顾璇、马梓涵、张峻宁、林琪、刘晏辰等俊男美女齐亮相,表演开场舞《我们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电影节颁奖典礼在江阴举行。赵薇陈坤房祖名任达华袁咏仪张国立冯小刚舒淇梁家辉归亚蕾等两岸三地的数百位电影人齐聚颁奖礼。赵薇以压倒性票数胜出摘得百花影后桂冠,上台激动领奖哭花脸。这是赵薇继长春电影节之后再度凭借《花木兰》荣膺影后,也是赵薇个人携手星光国际获得的第五座影后桂冠。此外,电影《花木兰》还荣获优秀故事片两项大奖,成为当晚大赢家。

  赵薇携手星光国际再度封后,情绪失控哭花脸 

  当晚的影后奖项竞争激烈,赵薇终于凭借在《花木兰》中出色征服了现场评委,以66票的高票当选。看到评奖结果的赵薇马上哭了出来,浓重的眼影让他也变成熊猫眼了。赵薇激动地说:“投票很残酷,我要感谢星光国际传媒,投资了《花木兰》,这是非常勇敢的举措。我也很荣幸扮演这个人物。”赵薇刚刚说完,101位大众评委中的代表就给赵薇递上了纸巾,赵薇感动地表示,“同时我也感谢所有的观众,感谢你们对我十一年的爱护。”

  特别巧合的是曾为赵薇带来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华表影后、长春电影节影后的《情人结》和此次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后的电影《花木兰》都是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投资拍摄的。赵薇与星光国际的默契合作,成就了她个人演绎生涯的辉煌。

  在随后的庆功宴接受采访时,赵薇也一再表示感激:“我所有获大奖的片子都是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的,上次《情人结》拿奖是05年,《情人结》是上海国际电影节,长春电影节和华表奖的影后,让我摆脱了外界说我没有奖项的看法。时隔几年后星光国际找我拍《花木兰》,又让我得了长春电影节和百花奖影后。我觉得他们很勇敢,上一部他们找我是霍建起的艺术片,这一次又是女性题材的大片,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

  《花木兰》获优秀故事片 《鸿门宴》欲再创辉煌

  由星光国际领衔出品的电影《花木兰》于去年年度上映,当时正值2009年贺岁档出现非常激烈的“中外竞争”。四部在北美过亿美元的大片对《花木兰》形成围追堵截之势。《花木兰》仍然凭借经典题材、感人至深的故事、演员突出的表现取得了票房佳绩。当晚颁奖礼继赵薇凭借《花木兰》“封后”不久,电影《花木兰》又获优秀故事片大奖。片方代表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上台领奖时对自己首次投资电影就获得如此重大的肯定表示开心“感谢新科影帝影后陈坤、赵薇在电影《花木兰》中的精彩演出,并希望我们接下来拍摄的《鸿门宴》能再创辉煌。”据悉,电影《鸿门宴》继确定由李仁港执导之后,已经进入紧张的前期筹备阶段,并将陆续确定参与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