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出演《建党伟业》 特意学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1: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日前,意大利知名运动品牌联手《时尚健康》在沪举行了一场运动盛会,金像奖得主叶璇、气质偶像立威廉、骆达华、厉娜吴建飞吴大维等出席。当天,叶璇相当亮眼,一身粉色系运动打扮,最后还客串走了一回T台,赢得喝彩。

  据悉,叶璇受邀出演正在热拍的《建党伟业》,她在片中饰演陈公博夫人李励庄,是一位革命人士,这对于常演港片的叶璇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叶璇介绍:“进组之前对李励庄进行了研究,让我对这段历史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目前戏分已拍摄一大半,预计会在12月中旬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