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恒之火》亮相中美电影及文化节 年底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2:43  新浪娱乐
text1 顾筠导演在活动现场
text2 顾筠导演在加州大学交流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度中美电影及文化节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晚在加州大学长滩学院开幕。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永恒之火》作为开幕影片首先与美国观众见面。

  影片放映结束后,导演顾筠与现场观众以及加州大学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加州大学校方代表评价《永恒之火》是一部与1936年第一部奥运官方电影《奥林匹亚》同样精彩的影片,但里芬斯达尔的《奥林匹亚》精致中流露着冷酷,而《永恒之火》则是温暖的。

  《永恒之火》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官方电影,已于今年八月,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两周年之际获得国际奥委会的认可和通过,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院线上映。届时国内观众将通过大银幕再次重温北京奥运会的经典回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