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浩翔短片《指甲刀人魔》网络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4:3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新媒体来势汹汹,网络播出平台成为影视剧首映首播的首选。昨天,周迅新作《指甲刀人魔》选择乐视网和新浪网全球首映首播。

  此外,彭浩翔监制的4部短片《假戏真做》、《结婚大作战》等将会陆续在新浪、乐视网等网络平台上播出,网络视频播出平台大有与电视等传统媒体瓜分市场甚至取而代之的“雄心壮志”。乐视网副总裁刘弘表示:“网络作为充满生机的新媒体早已显示出它惊人的潜力,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这是一方亟待开垦的沃土,也是充满无限可能的平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