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箭十年磨一“箭”终获奖 新角色演英雄航天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51  新浪娱乐
徐箭十年磨一“箭”终获奖新角色演英雄航天员

徐箭

徐箭十年磨一“箭”终获奖新角色演英雄航天员

徐箭十年磨一“箭”终获奖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九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评选中,八一电影制片厂青年演员徐箭,凭借在《惊天动地》中的出色表现,在激烈角逐后最终一举摘得了此次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据悉,本届百花奖是由580万观众进行投票评选,获得该奖项提名的有徐箭、李宇春巴特尔巩新亮和刘峰超5位演员。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为八一电影制片厂青年演员的徐箭,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不无感慨的说“记得在小的时候看过一个电影叫《天堂电影院》,那时候我就有一个梦,希望有一天自己能通过电影院后面的小窗投射的神奇光束,出现在荧幕上,把一个一个美丽的故事展现给大家”,同时,他还袒露自己因为这个梦已经努力了十年,也将会一直坚持下去,并希望同所有拥有电影梦想的人们分享这个奖项,整个获奖感言热情洋溢、坦诚真挚,电影人共同的心声更是引发在场所有人的共鸣,作为本次百花奖的第一个奖项,也为颁奖晚会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从影十年的徐箭曾参与多部影视剧的演出,在电影《惊天动地》、《愚公移山》、《大爱如天》、《英雄无语》、《生死腾格里》;电视剧《女人一辈子》《继父》《内线》《杨贵妃秘史》等剧中均有不俗表现,而此次获奖、得到观众认可,更可谓十年磨一“箭”,在采访中记者得知,徐箭在结束导演尤小刚与湖南卫视联手新作《8090向前冲》的拍摄后,日前已奔赴八一电影制片厂又一力作、反映中国航天的电影《飞天》剧组,并饰演一名英雄航天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