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观音山》压轴亮相东京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
陈柏霖《观音山》压轴亮相东京电影节(图)

陈柏霖

陈柏霖《观音山》压轴亮相东京电影节(图)

陈柏霖《观音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压轴亮相的华语片,由李玉执导,陈柏霖张艾嘉范冰冰主演的《观音山》将在电影节期间举行全球首场发布会。对于主演陈柏霖,继去年《台北飘雪》,时隔一年再次奔赴东京影展,真情演绎“有关爱、青春和成长”。

  东京是陈柏霖的福地,日本的影迷对他并不陌生,凭借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便在东京影展表现十分抢眼,更被日本影评人誉为“亚洲最有潜质男优”。他早期也曾在日本发展,出过写真集,拍过电视剧,在当地有很高的知名度。此次随《观音山》剧组再战东京,陈柏霖表示东京确实是与他很有渊源的地方,在日本工作的几年让他学到不少东西,不同于国内的拍摄手法、故事构思,结交到很多朋友,对于以后自己公司做电影也是很好的借鉴。

  《观音山》围绕陈柏霖出演的“丁波”、范冰冰出演的“南风”、张艾嘉出演的“常越琴”、以及新人演员出演的“肥皂”4个人物展开,讲述几个主人公对于生命的认知以及态度,还有他们所面对的生活以及生活百态。

  陈柏霖出演的丁波生长在最普通的市井人家,母亲很早过世,丁波也因此和父亲一直有隔阂,残酷的现实迫使他每天奔波在繁忙的工作中,但内心却有很多解不开的问题,面对家人,朋友以及亲情,友情,爱情的时候,他往往选择逃避和退缩,当他和父亲终于解开积蓄多年的隔阂时,当他看到身边的物是人非时,生活之于他来说就有了新的意义。

  据悉,《观音山》的全球首映仪式将于10月24日在东京举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