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唐吉可德》上映三天吸金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22: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3D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在上映前闹出了种种风波,包括3D版本不能在国内银幕播放等,但昨天传来消息,影片上映三天取得2000万票房,让阿甘导演再度对3D电影信心十足。

  据院线负责人分析,十月下旬强势影片不多,国产电影将成为整个电影市场的主流。而首周末三天2000万票房在片方看来依然没能达到预期,只能算“可以”。

  在影院调查中,观众表示除3D是一个热点之外,电影的喜剧效果也挺强的。郭涛王刚刘桦、李菁等演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搞笑本领。至于之前一直被媒体批评的“国产3D”效果,阿甘说:“我是学理工出身的,3D电影也就是在后期制作上稍微麻烦一些,其他的也不是特别难。所以下一部肯定还是3D,电影市场未来的3年都会是3D的市场。而3天2000万的票房,也证明国内观众真的很喜欢看3D电影。我觉得这部电影仍旧代表了国内迄今为止最高的3D技术水平,也坚定了我将3D电影坚持到底的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