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转行拍动漫大片《摇滚藏獒》(图)

郑钧转行拍动漫大片《摇滚藏獒》(图)
摇滚藏獒海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第五届纽约国际动漫展日前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1000多家参展商,中国动漫企业首次组团参加,由著名歌手郑钧原创的动漫电影《摇滚藏獒》吸引了最多人眼球。刚刚结束个人演唱会的郑钧自然兴奋,他说《摇滚藏獒》就是他的孩子,从最初想出来的故事到漫画书的出版再到正在制作的3D动漫电影,“在看着这个孩子一天天长大,那是一种做父亲的人独有的喜悦。”

  三年前受女儿的启发,郑钧有了《摇滚藏獒》的创意。一个做音乐的歌手,“转行”做动漫,这多少会让人觉得“不靠谱”,是在玩票。对这些质疑,郑钧早就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在与国际顶尖团队接触的一年多时间里,他对这件事情的认识也更加透彻。“现在大家都在摸着石头过河,不夸张地说,目前国内整个动漫产业都处在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但总要有人迈出第一步,尝试去做。国内几乎不存在这方面的专家,在人才培养上也有很大不足。”

  九月底,郑钧刚刚在北京开完演唱会,名字叫《你必须幸福》,这也是他创作的一首新歌。在演唱会上,郑钧依然带着他的歌迷酣畅淋漓地放声高歌,我们熟悉的那位摇滚歌手在舞台上依然魅力四射。相对以前,郑钧的生活现在每天都处在忙碌中,为了《摇滚藏獒》,他几乎有一半时间待在美国,但他依然给自己留下一部分时间,看书、练瑜伽、创作音乐。“其实幸福不幸福,都是自己说了算。我觉得做《摇滚藏獒》虽然特别忙,但也有很多快乐,这是我想做的事,它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