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赵本山成好友 拍《建党伟业》拍出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8:07  重庆商报

  前日,有媒体对年度大戏《建党伟业》进行了探班,当晚拍摄的戏份是周润发(袁世凯)、赵本山(段祺瑞)、范伟(黎元洪)和刘文治(徐世昌)等人在议事,周润发只有一句台词,说完这句台词他就要向偏殿走去。当晚赵本山的戏非常少,在磨完这个镜头后,他便要赶回北京市内的刘老根大舞台。一整天都饱受拍戏“折磨”的周润发苦着脸说,还有你的镜头吧?赵本山干脆地说,没有了,你留在这好好拍吧。周润发“挽留”说,“这就走了啊,再拍几个镜头吧。”不过,赵本山还是“毅然决然”地走了。由此看来,发哥和本山已经是“铁哥们”的关系。

  在谈到合作过的大腕,本山大叔表示:“发哥这不用说了,演技好,刘德华人好,非常好相处。”采访当天,记者还赶上赵本山朋友来送饭,记者留意了一下,各种肉类和蔬菜瓜果应有尽有。

  据《辽沈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