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李菁演周润发儿子 何云伟法语磕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1:3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建党伟业》李菁演周润发儿子何云伟法语磕巴

何云伟饰演法语翻译(剧照)

  本报讯 记者张铂报道 昨日,在德云社遭遇危机的关键时刻宣布单飞的李菁和何云伟正式加盟《建党伟业》。虽然之前两人已经开始涉足影视剧,但多数是在二三流影视剧中担任配角,而现在,连吴宇森汤唯周迅都只是有少少戏份的《建党伟业》,两人能出演角色,或许也应该谢谢德云社了。

  何云伟扮演法国人萨尔礼的翻译,在剧中台词自然要说法语,正式开演时他极不流利的法语令现场饰演萨尔礼的法国演员听得直冒冷汗,也令工作人员忍俊不禁。老搭档李菁将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他将与周润发有不少对手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