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影展聚焦女性导演 徐静蕾电影成开幕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4:44  新浪娱乐
香港影展聚焦女性导演徐静蕾电影成开幕片(图)

徐静蕾

香港影展聚焦女性导演徐静蕾电影成开幕片(图)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0月在香港揭幕的“中国电影展2010”日前揭晓,由2010年名噪一时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杜拉拉升职记》被选为开幕影片。此次影展特别以女性导演作品为题,选映近30年来10部心思细密、情感细致的作品。此次影展女性导演和女性题材类影片备受关注,并以“她们的光影世界”为主题。

  开幕影片选择了由演员出身的导演作品,徐静蕾再次集编、导、演于一身的职场爱情片《杜拉拉升职记》,讲述新时代都市白领的故事;演员出身的徐静蕾,至今已自导自演过四部影片,从其开篇处女作《我和爸爸》开始,到《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梦想照进现实》,再到《杜拉拉升职记》,以不同角度、方式对不同年龄段和不同时代的女性的成长、感情世界进行了生动而敏锐的描写,此次影展选取其新作《杜拉拉升职记》作为开幕影片,也正是看重了其对女性世界给予的诸多关注和了解。

  据相关人士透露,10月底即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中美电影节,徐静蕾也将与《杜拉拉升职记》一起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