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影证实尝试为《建党》植入 婉拒三商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5:22  新浪娱乐
中影证实尝试为《建党》植入婉拒三商家

也许在今后观赏《建党伟业》中,就会在画面的某个角落发现植入广告(此为电影《建党伟业》探班照)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称中影年度大片《建党伟业》将尝试加入植入广告,今天(19日)下午中影集团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证实了这个消息。负责《建党伟业》宣传工作的何小姐透露,该片已经在尝试使用“影视剧植入广告分析系统”来选择植入广告:“但是一定得是适合的,如果没有合适的,也可能一条植入广告也不加。”何小姐还透露,目前已经有三家广告商因为不合适而遭到拒绝。

  日前有消息称,“影视剧植入广告分析系统”已经在中影集团正式发布,而中影正在酝酿对明年的力作《建党伟业》试用这一系统,并有可能在这部电影加入植入广告。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向中影集团负责该片宣传的何小姐进行求证,她表示植入广告一事属实,且实际情况正如中影营销分公司的总经理蒋德富之前介绍的那样:“我们在尝试用这套系统来对影片进行分析,就算加入植入广告的话,也一定要是适合这部片子的。如果不适合的话,就像蒋总说的一样,对方出再高的价钱我们也不会用,之前就已经拒绝了三家广告商了。”何小姐还表示,如果选到最后没有合适的广告的话,也有可能一条也不会植入。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