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谈老公绯闻:张曼玉很漂亮 替梁朝伟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5:54  新闻晨报
刘嘉玲谈老公绯闻:张曼玉很漂亮替梁朝伟开心

2000年戛纳电影节,梁朝伟一手牵刘嘉玲,一手牵张曼玉

  正在热映的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票房已经突破2.5亿元,片中刘嘉玲用武则天的形象塑造了影视圈新的女王经典。日前,刘嘉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婚后生活,刘嘉玲用了“享受”这个词,“不常接戏,但工作起来也非常享受。”

  对于梁朝伟,刘嘉玲更是坦言:“每个女孩子都羡慕我,因为我身边有个万人迷;我要是男人,我就羡慕他,谁让他是万人迷。”

  品婚姻 感情很实在

  “梁朝伟是个害怕陌生地方的人”

  2008年的世纪婚礼,让刘嘉玲和梁朝伟这对演艺圈中的长命鸳鸯终于走到了一起。结婚之后,梁朝伟依然拍戏,刘嘉玲则低调了很多。直到今年的秋天,由于《狄仁杰》和《让子弹飞》,刘嘉玲才又恢复了较高的曝光率。是完美的婚姻生活让刘嘉玲甘愿低调?说起婚后的生活,刘嘉玲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实在。”

  其实刘嘉玲自己也像普通主妇一样照顾梁朝伟的生活,每天晚上家里吃什么都是她一手操办,虽然不会亲自下厨,但是会教工人该如何去做。另外,家里琐碎的事情比如电费、水费还有其他支出也都由自己负责打理。

  刘嘉玲说以前自己的脾气非常火爆,一吵架就会大发脾气,而这时梁朝伟则会找个地方躲起来,梁朝伟这种很闷的性格,刘嘉玲当然最了解,“梁朝伟是一个害怕陌生地方的人,如果要他接受访问,他会很紧张,因为他不习惯跟陌生人交流。”

  “有时候演员和角色就是一种缘分”

  与老公的宅男性格不同,印象中的刘嘉玲往往是八面玲珑、颇有江湖豪气。一直被人说身上有一种江湖儿女的义气,刘嘉玲欣然接受:“我有,而且是与生俱来。我很怕欠人家,情愿自己吃点亏,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江湖吧。”

  结婚后刘嘉玲生活状态的确有所改变,不过她自己目前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我享受生活,有好的工作我还是会投入工作,它会给我很大的动力,我很享受工作带来的满足感。我接戏会很谨慎,更看中导演、剧本、角色和工作团队。有时候演员和角色就是一种缘分。其实《好奇害死猫》是很小的制作,角色让我冲动了,我就演。”

  “我觉得,曼玉挺好的,很漂亮”

  梁朝伟、刘嘉玲这对夫妻已经够受关注了,再加上一个张曼玉,三个人的故事仿佛永远说不完。“我觉得,曼玉挺好的,很漂亮,我知道这场美丽的误会很好看。大家追了这么多年,我一直澄清也没用,我明白媒体和粉丝的心态。”她甚至为梁朝伟能有张曼玉这样的“纠缠对象”而开心,“我们都是有智慧的人,纠缠这么多年,肯定是一个很好看的电影或是电视的剧本,我替梁朝伟开心。”

  早前香港有些记者在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的纪念日,拿刘嘉玲和男性友人的照片去气伟仔,刘嘉玲笑道,伟仔不会生气的。刘嘉玲知道很多对她的流言蜚语,大多是因为太多人爱梁朝伟,“每个女孩子都羡慕我身边有个万人迷嘛,哎,我要是男人,我就羡慕他,谁让他是万人迷。”

  品演戏 给老公挑刺

  “因为他是演员,所以需要再突破”

  老公是梁朝伟,自己又是演员,刘嘉玲可能是华语电影圈中压力最大的演员之一了。但刘嘉玲则觉得他和梁朝伟在事业上,特别是演技上的交流对彼此都比较重要,两人都很珍惜彼此的交流。“首先我觉得现在在中国人的电影圈里,男演员来说,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演员,这是我的真心话,不是用我太太的身份来说,是用专业的身份来说。”

  其实梁朝伟很重视刘嘉玲对他演技上的一些意见,他也会想要听到自己相信的人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这个人永远都是我,因为我会挑他的毛病。他不会生气,他会非常珍惜我给他的意见。因为他还需要再突破,演员还是需要再突破。”

  非常想和徐克合作

  对于最近合作的两位导演,徐克和姜文,刘嘉玲这样评价:

  “以前很渴望能成为徐克电影里的女主角,因为造型很独特,画面都很漂亮,所以一直很想和他合作。他曾经演过戏,所以他懂得怎样把演员的情绪带出来,很开心这次可以跟他合作,错过了这一次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跟他合作了。

  姜文看上去男人味十足,但他其实极懂女人,甚至在片场用自己的肢体语言教我如何去展露女人风情。”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