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滩》陈美行入围白玉兰奖 各地福利院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6:04  新浪娱乐
《外滩》陈美行入围白玉兰奖各地福利院献爱心

陈美行饰演阿玉

  新浪娱乐讯 由国内著名纪录片导演周兵执导,“小胡静”陈美行、著名演员许玮宁担纲女主角的纪录片电影《外滩侧影》在全国播出。影片播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不同人士的反响。

  影片中,一位年仅19岁的外国旅客因为使馆翻译的职位来到了中国,他就是后来成为掌管中国海关50年甚至对中国近代化进程都产生影响的人物,阿玉(陈美行饰演)的未婚丈夫――赫德。年仅22岁的陈美行在此部影片中出演了一位拥有两个孩子的年轻妈妈,导演周宁开始还以为陈美行年龄太小,驾驭不了一位近代感十足的母亲角色,殊不知,这位人气女演员整部影片下来不仅全程英文台词流利,母亲的角色也用她扎实的基本表演功诠释的令导演周兵和现场工作人员拍手叫绝。可见,陈美行能够在短短一年时间之内接拍9支广告和不少电视剧的重要角色,是有一定原因的。

  汉王电子书的广告陈美行给我们留下了清纯、青春、朝气蓬勃的印象,作为今年的“反三俗公益之星”,陈美行小小年纪还利用拍戏空闲时间去走访各地的福利院,亲近那些被遗弃的小朋友,更是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发出呼吁“每一个人都是天使,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陈美行还让工作人员时刻留意自己的博客留言,把每一位愿意帮助别人的名字登记下来,组织起来,为那些小朋友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北京万好东方国际影视文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