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缺席《前妻》宣传 片方办另类观影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2:24  新浪娱乐
袁泉缺席《前妻》宣传片方办另类观影活动(图)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海报

袁泉缺席《前妻》宣传片方办另类观影活动(图)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推出另类观影

  新浪娱乐讯 由袁泉陈坤陆毅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10月22日上映在即,片方却因为女主角袁泉的缺席,最终不能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片方为此发起了非常另类的观影活动以求吊起观众的兴趣。

  袁泉动小手术 遗憾缺席新片宣传

  之前早有消息称袁泉将借《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宣传和上映全面复出工作,但袁泉和陈坤一同拍摄某杂志之后再未露面。有网友爆料称,袁泉是因为脖子上的淋巴囊肿需要手术切除,所以不能出来为新片做宣传,该说法也得到片方及袁泉方面的证实。昨日袁泉方面通过经纪人表示:“袁泉不能配合宣传,我们也比较遗憾,十一过后袁泉做了个紧急的小手术,目前正在恢复。”

  另据了解,由于《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拍摄阶段已经和赞助商签了协议,影片必须在上映前做规定次数的宣传活动,活动中给赞助商以体现。某珠宝品牌已经在所有店面张贴了关于买产品参加首映发布会的观影和映前见面等内容的一系列活动,对此制片方负责市场营销的吴经理也颇为头疼,他表示:“给我们赞助的店面已经打出这样的广告,很多顾客也因为这样的广告购买了店内的产品,我们允诺给赞助商和顾客的现在没有演员配合也没有办法进行,确实带来很严重的后果。”袁泉的经纪人王女士也对此表示歉意:“代表袁泉向赞助商和顾客表示歉意,我们之前确实做好准备要出来宣传的,但是突发的状况也请各方给予理解。”

  片方出奇招 做特别首映观影

  虽然《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不召开新闻发布会,但片方还是发起了非常特别的观影活动吊起观众的兴趣。10月21日在北京国瑞城花市百老汇电影院的“凭“证”看电影”试映场将开启提前观影活动。活动规定,夫妻影迷可凭借结婚证,免费领取规定场次《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电影票两张;而离异人士也可凭借离婚证换取影票两张,先到先得,坐满为止。

  在此次活动的红色宣传海报上大字印刷煽情的话:“秀出你的结婚证,秀出你的甜蜜;带上你的离婚证,给自己一个约她(他)的理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免费提供给有情人约会的‘借口’,敬请珍惜。”

  据悉,电影上映期间,另类观影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深圳、石家庄、重庆、西安等地陆续举行,片方希望借此机会有可能够促成已经分离的夫妻再续前缘,也希望已婚男女看完影片更加珍惜得之不易的幸福婚姻。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