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王丹怡栗打戏多 樊少皇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1:11  新浪娱乐
《倩女幽魂》王丹怡栗打戏多樊少皇指导(图)

王丹怡栗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影《倩女幽魂》自开拍起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此次拍摄的《倩女幽魂》并非是对徐克版《倩女幽魂》的翻拍,而是直接改编于《聊斋志异》中《小倩》这个故事。

  《倩女幽魂》由《叶问》的导演叶伟信执导,摄影师是多次获得过金像奖的黄岳泰,他也曾参与徐克版《倩女幽魂》的拍摄,编剧张炭改编过《新少林寺》、《新龙门客栈》,造型师也都是凭借《青蛇》得过金像奖最佳造型设计的吴宝玲,整个团队都是金像奖的获奖团队,可谓是阵容强大。

  参演影片的新人王丹怡栗今年刚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她在《倩女幽魂》中饰演驱魔人夏冰,身为驱魔人武功自然不在话下,在片中也有非常多的打戏,这对于从未拍过打戏的王丹怡栗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自从开机以来,王丹怡栗每天都会在剧组练上几个小时的功夫,增强自己的功夫实力,也时常跟武行老师讨教。“其实这是我第一次拍打戏,经验很不足,要多多联系才行。”由于王丹怡栗的好人缘,在片中饰演她哥哥夏雪风雷的樊少皇,也会亲自执导她,教她怎么出拳有力而不会伤到自己,怎么打能够在镜头里显得的漂亮,有了樊少皇的指点,王丹怡栗的功夫也是突飞猛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