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袁成杰《密室》激情床戏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2:17  新浪娱乐
吴佩慈袁成杰《密室》激情床戏曝光(图)

两人戏份大胆

吴佩慈袁成杰《密室》激情床戏曝光(图)

吴佩慈和袁成杰饰演一对恩爱情侣

  新浪娱乐讯 一直给人留下美丽大方印象的吴佩慈,在即将于29日上映的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中一改戏路,出演了一个有些神经质的少妇。她戴起了假发,穿上了高跟鞋,在片中给人一种冷艳的感觉。据悉,为了能让电影增色,她更付出牺牲,在银幕上和袁成杰大演床戏。

视频:吴佩慈袁成杰新片激情戏片段被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有人称,苏有朋和吴佩慈在《密室之不可告人》中一个负责“密室”,另一个负责“不可告人”。吴佩慈表示,自己就是不可告人的那个。“我演一个少妇,一起和旅行团旅游。拍摄的过程中全程都在五星酒店拍摄,也有床可以睡觉。”吴佩慈还透露,之所以称自己“不可告人”,是因为在电影里有裸戏。

  片中吴佩慈和袁成杰饰演一对恩爱情侣,但却惹上意外阴谋,尽管是第一次演对手戏,但两人配合得很默契。吴佩慈在影片《密室之不可告人》中对于床戏部分相当看得开,她笑称,“我完全不惧怕演床戏。”据了解,这场床戏拍摄时,吴佩慈大胆露出后背,和袁成杰在床上表现非常亲密,足以表现片中人物的相爱之情。对此,她非常认可这个桥段对剧情推进的重要性。“其实拍的时候也不是那么尴尬,关键是袁成杰让着我,很绅士。所以我也没感觉拍床戏有什么。很自然。”

  对于最近,有人在网上疯传吴佩慈和袁成杰此次在电影中的两张激情床照,甚至扬言还将公布很多没有镜头角度技巧、未入镜的吴佩慈裸戏照时。剧组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无聊:“这场戏都是穿衣服时拍的,怎么可能有裸戏,怎么会有什么角度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