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 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2:54  新浪娱乐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胡静和王宁 胡静做客新浪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胡静首次面对媒体 导演王宁 胡静打扮时尚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王宁解密新片 胡静和王宁导演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王宁帅气微笑 胡静畅谈新片 胡静神态优雅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胡静演喜剧比悲剧难希望自己能演80岁(组图)
胡静新浪留影 胡静产后恢复苗条身材 胡静和导演王宁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静:演喜剧比演悲剧要难

  主持人赵宁:所以刚才导演也提到了这是一部喜剧作品,胡静也说以前的喜剧涉足并不多,这部是真真实实体验了,你觉得拍喜剧给你一些不一样的感觉吗?更释放了还是?

  胡静:演喜剧比演悲剧要难,因为喜剧讲究瞬间的表演的火花,另外是你的节奏感,演员的节奏感特别重要。悲剧可能只是情绪的宣泄。但是喜剧是特别考验演员功力的。

  主持人赵宁:这部作品因为现在很多喜剧类型的电影,咱们这部有什么不一样吗?

  胡静:我们这个喜剧是比较生活化的喜剧,很贴近生活的,不是特别恶搞的那种。

  王宁:没有恶搞。

  胡静:还是比较学院派的喜剧。

  王宁:比较贴近生活,老百姓从这个电影当中能够看到自己的影子,尤其是经历过爱情,经历过婚姻的人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因为取材本身取自于生活中的一些灵感。

  胡静:《爱情维修站》让我感触挺深

  主持人赵宁:作为已经体验过有着幸福婚姻的胡静来说,接拍一个跟爱,跟婚姻题材有关的电影,是不是会有很多感触,或者把自己的经历投射其中?

  胡静:其实我自己的经历在这个电影里倒没有。因为这个电影是郭涛跟我结婚了很长时间了,拍完这个戏,对我自己感触挺深的。因为我觉得在一段婚姻当中,你要学会去包容和理解对方,要懂得去珍惜。像我们这个电影里,为什么我跟郭涛能挽救很多段婚姻,是因为有的人离婚并不是因为真的老公跟老婆之间有什么特别大的,无法解决的矛盾,都是生活中的小事,鸡毛蒜皮的小事,可能在那个节骨眼上,两个人情绪到那了,就离了。可是很多人离完婚就后悔了,我有很多朋友离完婚就后悔了,觉得老公或者老婆挺不错的,在那个啃节上,没有人帮他们把情绪出口发泄了,两个人顶到那个位置上,就分开了。

  主持人赵宁:导演这么年轻,应该没有婚姻经历?

  王宁:没有。

  主持人赵宁:怎么去理解婚姻呢,通过跟其他朋友的分享还是?

  王宁:有的时候我们一些经验需要直接的经验直接去体验,有的间接经验就可以了。我们并不是非得吸下毒才知道吸毒是不好的,有害身体的。我是比较擅长捕捉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有时候经常跟那些结婚的同学、朋友们跟他们聊一些婚姻当中的体会,一些摩擦,有时候也跟一些离婚的朋友们,你为什么离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比较爱跟人聊天。生活中的一些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再加上自己的想象和创作,想把描写爱情的喜剧把它非常真实地表现出来,就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取材于生活。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特别羡慕胡静,不光是羡慕你老公的身份地位,而是羡慕他对你工作的支持,比如你刚才说生完孩子才四个月的时间进组了,他真的这么支持你,有没有提出过,也许你应该在家更多的休息或者照顾孩子呢?

  胡静:他主要觉得那个时候觉得比较快,唯一担心觉得我的身体怕吃不消,那个时候伤口不太好。

  主持人赵宁:还是在家休息更重要。

  胡静:他没有说不让我拍,只是会表达那个意思,就是你其实没有恢复到最好的时候,你先把身体养好再出去工作。因为我觉得挺难得的,有一个我喜欢的剧本,又是一个喜剧,我觉得还是值得的。但他后来他理解,因为他也知道,我喜欢做的事情我一定会去做的,不管别人讲什么。

  主持人赵宁:所以他一直都非常支持你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胡静:恩,这是婚姻的先决条件吧,如果我不理解他的工作,他不理解我的工作,那两个人结婚是没有意义的,迟早会分开。两个人结婚一定相互对大家足够理解,而且他的所有优点或者缺点你都可以包容,才能够走在一起。

  胡静:希望自己能从十多岁演到80多

  主持人赵宁:有会因为已经结婚的身份,在未来喜剧创作上有一些顾忌,比如激情戏或者特别长时间的跨度的戏,你就会不去考虑呢?

  胡静:一个演员如果能演到跨度时间特别长的角色,是特别幸运的一件事情,我也是很希望得到这样的机会,尝试十多岁一直演到80岁的状态。

  主持人赵宁:我的意思是可能你拍摄的时间很长,离家很远,一走很久,或者剧情里有一些特别激情的戏,你就会考虑为了家庭,我们就不要去拍等等。

  胡静:我们这个戏也有激情戏。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了。

  胡静:我觉得是一个度的问题吧。我虽然是演员,但是我已经为人妻,已经为人母,我不是为自己一个人在活,我有责任,我有我的老公,我有我的儿子,我要替他们去考虑。在拍戏的度上,会有自己的尺度去选择。

  《爱情维修站》中有郭涛和胡静一分钟的床戏

  主持人赵宁:刚才导演王宁说了,在《爱情维修站》里和郭涛是有床戏的,我知道有一分钟左右对不对?

  王宁:是整一分钟。

  胡静:应该是比较含蓄的吧,不是所谓的激情戏,如果要是有这样的戏,我想当初也不敢接。

  王宁:是喜剧床戏,床戏跟床戏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床戏是在床上发生的。

  胡静:但是在床上发生的事。

  王宁:大家看完不是流哈拉,而是哈哈大笑,我们在现场点映现场的时候,正好这段床戏完了的以后,大家是哄堂大笑,非常有意思的一段床戏。

  主持人赵宁:可能有一些网上的朋友很关心胡静,比如孩子才四个月就拍戏,会不会很想他,现在来内地工作越来越多,和孩子会不会沟通上要想很多的办法?

  胡静:现在主要都是靠视频去聊天。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会觉得有点遗憾?

  胡静:我觉得人生不能够每件事情都那么完美,我在学习做一个好妈妈,但是我觉得同时我也有自己的事业,我不可能因为儿子,什么都不做。我觉得人生要有一个存在的价值,除了是一个妻子,一个妈妈之外,我还是一个自己的事业要去做,而且工作是我非常喜欢的,我相信我的儿子能理解我。而且在工作的时间分配上,我觉得我还是比较照顾儿子的。尽量多的时间会陪他。看到非常喜欢的剧本,我再出来拍戏。

   主持人赵宁:最近有看到消息说,胡静的老公是授封拿督,我不太理解,有朋友说拿督像当地荣誉的称号,还是有一个实质的?

  胡静:其实拿督是一种社会的地位,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认可吧。但是拿督是没有任何权利的,就好像英国的太平绅士一样,是这样的一种荣誉。

  主持人赵宁:听说也是老公特别送给胡静的一份礼物。

  胡静:不是,因为拿督不是他想送就能送的,这是他们的社会对他的一种认可,是苏丹给予的,而不是他想送就能送的。这个不是,这个太荒谬了。

  主持人赵宁:有什么给老公庆祝的方法,一起庆祝吗?

  胡静:已经庆祝完了,一起吃了饭。最重要的是你能怎么样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我自己觉得这个事不是我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这是他的一种荣誉,我只是沾了他的光而已。为什么他能够得到这个荣誉,也是因为他们家这么多年在马来西亚,在华社里,做了很多的慈善,尤其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做了非常多的推广,一直在做传承和推广的媒介。我自己希望在以后的生活或者事业当中,也可以去帮他们去发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因为我觉得现在咱们中国内地对很多传统的文化都已经被淹没了,是非常可惜的。我之前不知道,是因为后来在马来西亚生活了,我跟老公家的人接触,原来发现他们懂得比我还多。

   主持人赵宁:就是继承传统。

  胡静:继承传统的文化,他们是非常忠于传统文化的价值观,其实这是我值得学习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胡静,我听说你在你未来的演艺工作上,还给自己规划了很多幕后的身份,比如说做制片人,去帮助更多的人去参与到演艺工作当中来,这方面有什么样的进展和计划?

  胡静:刚刚做完网络剧,那个网络剧点击量非常不错。接下来网络剧部分还会做新的突破,因为要更贴近年轻人的口味,真的是感觉到让他们觉得网上讲的网络剧就是我身边发生的事情。但是这个东西我们要做一个几百集的剧集,所以现在还在弄剧本。其他的电影方面,想法,一直在弄剧本,最终还是要把剧本弄完了,才可以成型。所以现在都还没有完全成型的时候,就是说太多也没有意义。

  主持人赵宁:是,反正是各项准备在准备和筹备当中。我知道导演明天就上映这部电影,你现在心情怎么样,你对票房有怎样期待的?

  王宁:心情倒不觉得紧张,挺刺激的一个事。马上我的片子要跟全国观众见面了,说实话,我自己的感觉是即将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有这种感觉。

   主持人赵宁:要被检验了。

  王宁:对,相当于你参加一个什么比赛或者参加什么评选,马上要出来结果的感觉,我觉得挺好的感觉。而且这种感觉基于我对片子信心的基础上。至于刚才你说的票房,说实话,10月份的片子非常多,而且前后都有大片,票房上不敢说一定能达到五千万或者几千万,我敢说这个片子的口碑,大家会觉得非常好,看过它的人,一定会为我的电影所感动,一定会在电影院里,放声大笑,我相信这一点。

  主持人赵宁:胡静你呢,你对这部片子?

  胡静:我觉得这是很轻松的片子,也是一部让你真正去笑的电影。说实在,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过,因为导演一直保密这个部分,我对明天的首映非常期待。导演反正说了,如果票房好的话,我们都可以分红,如果票房不好的话,就裸奔去。

  王宁:我说票房不好的话,把片酬拿回来,开玩笑。我希望胡静第一次看这个电影是在电影院里和很多朋友一起看,因为有的时候自己在电视上看的效果可能不会像在电影院里,快乐也是互相能够感染的,大家哈哈一笑,自己的表演引来的笑声比自己看引起的笑声效果会好很多。所以我跟她说希望在电影院看,包括郭涛也没有看过。

  主持人赵宁:说到《爱情维修站》,刚才提到胡静是主演,郭涛,还有蔡少芬、张晋,还有很多的明星大腕一起衬托起这部好看的电影,希望有更多的网友朋友能够在明天走进电影院一起欣赏一下,能够在这部电影或许轻松和快乐,非常感谢今天胡静能够来到新浪,我们新浪的老朋友希望她能够常回家。

  胡静:谢谢。

  主持人赵宁:非常感谢导演王宁,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作品问世,好吗?

  王宁:一定会努力。

  主持人赵宁:谢谢新浪网友,感谢易茗造型,这场聊天到这里结束了,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